桑麻哥哥

佛系追星 更新随缘

格睿—片段

“你可不可以用闽南语喊我的名字?”

“……?”李睿洋偏着头,对于这个突如其来的奇怪要求,认认真真地想了会。“我想一下哦。”



其实就只是随口一提,却没想到被认真对待了,正当杨英格想转移话题时,李睿洋以不太确定的语气开了口。“大概是格仔。”

“啊?”他想自己现在的样子大概有点傻。

杨英格不是很确定李睿洋到底说了什么,但他突然想起来不管怎么猜,至少有三分之一正确的几率,就又愉快了起来。


他没回答,又自顾自地蹦出杨英格无法理解的发音。“好像有点奇怪,叫阿英好了。”


“哈哈,其实有点像女生的名字。”李睿洋后知后觉地发现了杨英格满脸疑惑的表情,讪讪地笑了笑。“而且是有一点年纪的那种,大概是我妈那个年纪的吧。”


“是吗?那很复古,蛮酷的。”他抓了抓自己那一团狂野的卷发,又咧着嘴笑了。

“你还蛮乐天的,阿英是菜市仔名。”

“菜……起啊?”


李睿洋因为他奇怪的发音乐了一会,擦了擦眼角的生理性泪水后才开口。“就是啊,你去市场买菜,然后喊一下这个名字,就会有十几个人同时回头的意思。”


“是吗,那我应该不会回头吧。”

“为什么?”


“因为不是你叫我嘛,我认得出你的声音哦。”

“杨英格,学人家讲话很低级。”


然后两个人又笑成了一团。


评论(4)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桑麻哥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