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麻哥哥

佛系追星 更新随缘

【让我为你写一首歌】痴情玫瑰花/我要送你99朵玫瑰花

*ABO背景下的论坛体

*请配合抖音神曲99朵玫瑰花食用

*ooc突破天际谨慎食用

【请问有什么方法能冷酷无情而不失优雅地拒绝适龄多金长得又好看的相亲对象,在线等挺急的!!!!】

------------------------------------------------

RT

本人过去沉迷学习无法自拔,不知不觉荣升大龄单身男o[允悲][允悲]

前阵子被母上无情地抓去相亲了,相亲对象是个一言难尽的家伙……

 

球问有什么能拒绝对方又不让对方觉得难堪的方法????

------------------------------------------------

1楼

 

沙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楼

 

炉主这欲言又止……

有什么困难请说出来

我们大家可以一起笑你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楼

 

LZ别替对方挽尊了,你相亲对象一定很吃藕。

我不相信有人会想拒绝适龄多金长得又好看的黄金单身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楼

 

排LS

LZ你倒是说说哪里一言难尽我们才可以想办法帮你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楼 楼主

 

【回复3楼】

他其实长得挺好看,黑发看起来奶乖奶乖的,皮肤白腿长比例好声音也好听,要是知道我妈不可能让我搞同性恋,我都要以为他也是个O了。

反正就是长得超级好看,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楼

 

赌一斤黄瓜

楼主在标题中没提到任何关于智商或情商的形容,本福尔摩斯推断这人不是脑子有问题就是情商根本为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楼

 

听楼主这形容感觉不太妙,该不会是O装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楼

 

【回复7楼】

细思恐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楼

 

细思恐极+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楼

 

细思恐极+2

LZ你快说清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楼 楼主

 

大家别急,我刚忙着吃消夜嗝。

 

6楼是福尔摩斯没错了......

我相亲对象各方面条件真心没话说,当然他货真价实是个A,外表也深得本颜狗的心,要不是后来发生了一点事,我当场就得把他拽到民政局扯证!

 

相亲的日常惯例不就是家长会找尽各种烂理由退场吗?反正等他们一离开,他开口第一句话就是:你长得有点怪怪的

当下我心都死,想着是现在的A都飘了还是我化妆技术差了?

没想到他下一句就是:你长得怪好看的

 

本人表情管理十级的技术就体现在这里了,克制着想要翻白眼的冲动,我摆了一个恰到好处又不失礼仪的微笑,没想到他接着就是一句:你别害我

 

下一句我想大家都知道了,然而我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冷漠]

 

我只想知道这小伙子看起来人模人样,这种过时的土味情话到底哪里学来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楼

 

这宛如前清时期土味情话,我给零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楼

 

我觉得卜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楼

 

我觉得可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楼

 

12哥有点严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楼

 

咳咳

照你所说这人条件真的无可挑剔,说话稍微尬一点应该也许可能大概还是瑕不掩瑜吧……

LZ你这都大龄单身o了,不止你妈操心,我都要替你操心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楼

 

排ls

要不我私一份毕生收集的土味情话大全给lz让你和他掰头试试?

说不定你会爱上这种感觉

说不定他就认输了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楼

 

一旦接受这种设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楼

 

莫名其妙还有点带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楼

 

土味爱情了解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楼 楼主

 

我收到17楼给我的情话大全了,也和他掰头过了,只是……

 

17哥你确定给我的是最新版吗?

为什么我说的他都能接下去?还有,为什么他说的我在书里都找不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楼

 

楼主你竟然真去battle了hhhhhhhhhhhhh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楼

 

lz太可爱了

别理你相亲对象了,本人人称黄金单身男A,身高185+有车有房多金颜质高,了解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楼

 

竟然真去了

也太可爱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楼

 

lz天真单蠢纯可爱O

鉴定无误,盖章出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楼

 

本人17L

看来你遇到的是神级土味情话原创大师

 

惹不起惹不起

lz还是早点投降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楼

 

23L键盘侠无误

lz别理他

看我看我!我才是真正的黄金优质单身A!

pick m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楼

 

楼主怎么还没回

被你们吓跑了????

还是,约会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楼

 

啧啧!看看你们这群油腻的单身剩A!

楼主了解一下单纯专情孝顺、不受信息素影响只爱你一人的优质Beta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楼

 

深情呼唤楼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楼 楼主

 

我不可爱!

前面说我可爱的通通拉黑!

 

【回复28楼】

我没去约会,刚刚在和他微信PK土味情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楼

 

什么!!!!!!!!

竟然连微信都聊上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楼

 

lz典型口嫌体正直,嘴上说要拒绝人家转头微信就聊上了hhhhhhh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楼

 

本万年黄金单身狗有种即将吃狗粮来袭的预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楼

 

ls这么巧……我也有这种预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楼

 

你就承认你喜欢人家吧,对于不喜欢的人,反正我是绝对不会交换微信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楼

 

ls真相无误,大家可以准备出帖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楼

 

抬头看看标题,楼主你叫我们情何以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楼

 

【回复34楼】

我是不是该来句前方高能预警非战斗人员速速离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楼 楼主

 

你们给我重做这题阅读理解,重点是PK!PK!PK!

还有,微信我本来是不想给的,但那次相亲结束后他抢着付账,作为一个新时代上进O,AA制是必须的!
他抵死不要我给他钱,最后我俩差点在人家店门口打起太极,幸亏我态度强势最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掏出钱包!!!!!

谁知道现金带不够[允悲][允悲][允悲]

后来我只好问要不微信转钱
然后,他就同意了……

谁知道他厚着脸皮天天找我说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1楼 

 

这招我学起来了,计划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楼

 

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楼

 

LZ你被套路了!

付钱你就让他付啊

哎呀、真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楼

 

出门和人吃饭坚持AA制的O真是少见,简直我辈楷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5楼

 

不喜欢你就直接拉黑呗,还留着人家微信干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6楼

 

突破盲肠!
LZ你就承认你喜欢人家吧,然后大家就别吵了,通通坐等吃狗粮就行了,皆大欢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楼 楼主

 

【回复46楼】

我这人好胜心强,赢不了他我不甘心,绝对不是喜欢他!

好了,这个话题就到这边了,改天我赢了他会和大家分享的。

 

来说说今天发生的事,我怀疑这人就是来让我三观碎裂的!

今天下班才走出公司,就看见他开了辆粉色的跑车就杵在我们公司大门口等我,光天化日众目睽睽啊!

粉色???我不禁开始怀疑他真是O装A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楼

 

所以lz你上车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楼 

 

所以lz你上车没?+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楼

 

所以lz你上车没?+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楼

 

所以lz你上车没?+1008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楼

 

我赌十颗珍珠糖

上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3楼

 

不用说十颗了,楼主要没上我生吞十斤珍珠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4楼 楼主

 

我只是因为天气太热,才让他接我的!

我、不、喜、欢、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5楼

 

我已无力再吐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6楼

 

楼主实力诠释口嫌体正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7楼

 

说好的不喜欢呢?

说好的要拒绝人家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楼

 

所以lz你们去了哪里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9楼

 

还能去哪呀?

不就是吃吃饭喝喝茶看看电影、逛逛街牵牵手喝喝小酒开开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0楼

 

同样都是九年义务教育为什么楼上这么优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1楼 楼主

 

要是脑补能赚钱你们都是亿万富翁了!

就一起吃了顿饭他就送我回家了,路上我也和他说了对他没意思叫他别再来找我。

要指望你们给我支法子拒绝他估计到时我俩孩子都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楼

 

wow

太刚了吧!

lz其实你才是A吧别骗我们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3楼

 

啊?就这样结束了?

不是吧楼主我觉得你其实还挺喜欢人家的吧,怎么把话就说得这么绝了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4楼

 

错愕、震惊!宛如最爱看的动画片猝不及防结局了!

楼主你别走啊啊啊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5楼

 

猝不及防……不是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6楼

 

楼主你回来!!!!!!!!

我觉得这小伙除了土点儿没啥问题啊你还记得你大龄单身男o的头衔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7楼

 

不会吧真结束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楼

 

我觉得挺好的呀,不喜欢就赶紧拒绝人家别浪费彼此时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9楼 

 

我觉得楼主说不上多讨厌人家吧,至少从头到尾除了嫌弃他说话尬以外也没说过其他不好的地方呀?

我怀疑楼主这么急着拒绝人家是被我们给刺激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0楼

 

同感

楼主你再仔细想想啊!别刷论坛了你妈在后面看着你她很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1楼 楼主

 

你们别着急……他今天还是来找我了。

 

但是我的天!他把头发给染成了那种很浅的金色,这是什么洗剪吹发色?
虽然就他这张脸就算是光头也好看,但我还是更喜欢他黑发的时候,看起来多乖多奶啊!现在这样子我真心接受不了。

 

我要再去拒绝他一次了、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2楼

 

别冲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3楼

 

别啊楼主,你这样一而作再而作三而作不怕人真跑了你到时候没地方哭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4楼

 

楼主我劝你善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5楼

 

守好你大龄单身男o的本分给我好好谈恋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6楼

 

划重点 
喜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7楼

 

咳咳
我来给大家做个阅读理解,楼主的意思是:虽然他染了个金发,但还是很好看,反正我本来就喜欢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8楼

 

陈独秀同学请你坐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9楼

 

同样都是椎间盘为何你这样突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0楼

 

终于有人说了,前头看你们水了这么多楼我都心急,阅读理解不及格的全给我回去重修,lz明显就是要来屠狗的!

等着吧,lz要是没和他在一起我直播吞一本土味情话大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1楼

 

这剧情让我彷佛坐了过山车,楼主先是拒绝人家后来峰回路转之后又嫌弃人家,我心都要凉了qwq

结果看了楼上的阅读理解,妈耶!我要下去跑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2楼

 

楼上跑圈带我一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3楼

 

我怎么jio得会有更厉害的东西在后头呢?

来自于黄金单身狗的第六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4楼 楼主

 

今天,他又来我公司楼下接我,这次他带了99朵玫瑰花。

我天99朵玫瑰花?

8102年了竟然还有人送99朵玫瑰花[晕][晕][晕]

嗯...... 其实,我还挺喜欢的[dog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5楼

 

呵、果然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6楼

 

我一脚踢翻这碗黄金狗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7楼

 

lz这个恩爱秀的好,多了一些细节在里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8楼 

 

83哥预言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9楼

 

恭喜80L不用吞书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0楼

 

所以我说为何身为单身狗的我要进帖?楼主我一开始真的相信你不喜欢他要拒绝人家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1楼 

 

说好的不喜欢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楼 

 

喜大普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3楼

 

羡慕lz
嫉妒让我质壁分离减数分裂因式分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4楼 路人贾

 

作为一路见证这两位土味爱情之路的路人我来给大家说几句话。

如果有个不怎么会说话的人为了和你聊天而学会一本土味情话大全,虽然方向有些偏,
那你还是和他结婚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5楼 路人丁

 

我也来说几句。

 

如果有个人不惜把自己的跑车烤成粉色还贴上粉色猪精图案只为了吸引你注意,虽然有些辣眼睛,那你还是和他结婚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6楼 fcc

 

老师,这题我会!

 

如果有个人因为你说喜欢新鲜感所以每个礼拜都换发色,虽然有些洗剪吹,那你还是和他结婚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7楼 路人贾

 

楼上id不合格,鞭数十驱之别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8楼 楼主

 

呵、厉害不死你们,给我在家里等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9楼 楼主

 

最后……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帖8CJ,请勿再跟帖!

-END-

写论坛体真的是件技术活,再也不想体会一个人披皮精分水了一百楼的感受了……

下一棒是  @夜月星辰 老师!!!!!!!!!

评论(23)
热度(11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桑麻哥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