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麻哥哥

佛系追星 更新随缘

【Candy Bomb 08:00】迷情剂

HP AU

在原著中不管下药者在不在场,饮下魔药的人都会爱上下药者,所以这边使用私设,饮用者会爱上喝下药后第一眼看到的人。

 

1.

 

珍珠母的光泽还有螺旋上升的蒸气,带点蔡徐坤头发的气味。

 

女孩着迷地嗅了嗅她刚做好的迷情剂好一阵子,才依依不舍地倒入玻璃瓶中塞好软木塞,再小心翼翼地藏在自己的长袍下,收拾好残局确认桌面上就如同初始般整洁后她才悄悄离开地窖。

 

在空无一人的走道上,女孩想着接下来只要将迷情剂偷偷放入蔡徐坤习惯饮用的南瓜汁里,就能获得她想要的东西了。

 

蔡徐坤的爱情。

 

2.

 

同属斯莱特林的她装作若无其事地坐在了蔡徐坤惯用的座位对面,并在蔡徐坤来到之前悄悄地下好了迷情剂。

蔡徐坤如女孩预期般坐上了那个位子。

他正欲伸手拿起桌上的南瓜汁,女孩绷起神经试图摆出一个昨晚对着镜子练习很久的笑容。

霎时间,每日清晨都会出现在餐厅里带来信件的猫头鹰一如往常地准时,如雪花纷飞般的信件瞬间挡住了她的视线。




视野再度清晰后,她看到了直愣愣盯着朱正廷看的蔡徐坤。

以及,放在桌上的半杯南瓜汁。

 

3.

 

默林的胡子。

 

蔡徐坤拉着朱正廷的手走出餐厅了,纵使朱正廷的视线一直盯着桌上丰盛的餐点。


蔡徐坤把朱正廷按在某个阴暗回廊里的墙上,盯着他看了好一会,才开口说出第一句话。“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啊?”理所当然,朱正廷愣住了,纵使他暗恋蔡徐坤已久。

“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不顾朱正廷明显被自己吓着了的表情,蔡徐坤执拗地说着。

 

“啊?”

“蔡徐坤你怎么了?”

神情严肃的蔡徐坤吓得朱正廷连忙伸手抚上他的额头试探。

 

“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蔡徐坤一把捉下他的手,继续重复着同一句话。

“……真心话大冒险?”

 

蔡徐坤不说话了,只是连眼都不眨地望着朱正廷。

“……好。”突如其来的幸运好比天上下了金加隆雨,被盯得整张脸都红了的朱正廷傻楞楞地答应了。

 

4.

 

在有些荒诞的告白后两人约定好隔天一起行动,那天正好是可以到霍格莫德村的周六。

 

正好是一个下雪天,两人一到了霍格莫德村不免俗的先到了三把扫帚酒吧,在隔绝了能冻得人发抖的冰天雪地后来一杯黄油啤酒绝对是极致的享受。


蔡徐坤不顾朱正廷的抗议只点了一杯,然后在他哀怨的眼神下接过酒杯。

 

但是接着就见蔡徐坤将酒杯递到自己嘴边,朱正廷有些疑惑。“你不喝吗?”

 

蔡徐坤轻轻摇了头,朱正廷虽然有些替他可惜,但黄油啤酒的诱惑显然朱正廷无法抵挡,下一秒就喜笑颜开地喝下了。


蔡徐坤看着朱正廷嘴上沾着的白色泡沫,笑着用食指点了点被他喝过的杯沿,在朱正廷意会到并想阻止时,蔡徐坤已经将嘴对着那部分饮尽了剩下的啤酒。

“骗子、明明说过不喝的。”  脸红得像是颗西红柿了。

5.

 

接着就是朱正廷最期待的行程了,他心心念念的蜂蜜公爵。

“巧克力球、椰子冰糕、滋滋蜜蜂糖……噢、太难选择了。”看着琳琅满目的商品,朱正廷一下就松开两人本来牵着的手,径自陷入了左右为难的抉择中。

 

蔡徐坤耸了耸肩,开始四处闲晃。


在朱正廷忙着考虑该如何取舍这些该死却又诱人的糖果时,他的新晋小男友已经快速地选好了商品并结了帐。

 

蔡徐坤抱着装满糖果的大纸袋靠到了朱正廷身边,点了点他的脸颊试图引起注意。

 

“你选好了?”朱正廷看到了他怀里的大纸袋有些惊讶。

“嗯。”轻轻点了头,并露出了一个恰到好处的微笑。

“真好……我不知道该怎么选择。”不自觉地语气有点委屈。“这个好吃、这个也好吃,那个味道也很不错……”

 

“别选了,都在这了。”扬了扬手里的纸袋。

“这是……给我的?”

“是的,它们都属于你了。”

 

“噢、默林的胡子,我爱你!”朱正廷喜不自胜地亲吻了蔡徐坤的脸颊。

接着他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满脸通红地逃离原地。

“哎、你的糖不要了?”蔡徐坤笑得十分张扬。

 

6.

最后他们选择在帕笛芙夫人茶馆结束完美的一天。

 

总是座无虚席的,对于周末无处约会的小情侣们,到处装饰着蕾丝花边、摆着一张张小圆桌的茶馆显然是最佳地点。

 

蔡徐坤最后以一瓶福灵剂作为代价换取相比之下廉价的两个座位。

 

他对于甜得能腻死人的小蛋糕是没有兴趣的,但是他喜欢甜得能腻死人的朱正廷,以及他们在金色的胖天使装饰下交换的一个吻。


7.

 

朱正廷在周一下午的魔药学课堂后被女孩拦下了,她带着他拐到了一处无人的阴暗走廊。

 

“蔡徐坤不喜欢你。”

“啊?”

 

朱正廷莫名地觉得这场景有些熟悉。

“两天前,他喝了我下了迷情剂的南瓜汁,你刚好经过他身边。”

“啊?”

 

如果说上一次的结果让他惊喜,那这次就是完全的惊吓了,错愕、难过、不可置信的

无数情绪交织的复杂结果。

8.

 

朱正廷披着向Justin借来的隐形斗篷混进了斯莱特林的地窖。

 

蔡徐坤拉过书桌前的那张椅子坐下,让朱正廷坐在自己床上。


“这怎么会是假的呢……”

“我们一起喝了黄油啤酒,在蜂蜜公爵你给我买了好多糖,还有……”

“我无法相信这些只是……只是因为一瓶可笑的魔药。”

朱正廷最后笑了,只是那看起来很悲伤,蔡徐坤有种他下一秒就要哭出来的感觉。





“那天我没喝过南瓜汁。”

“就算是被下药,那也只会是吐真剂。”

-end-

 

小彩蛋

 

“那杯南瓜汁......”

“让周彦辰喝了,周锐……正好坐他对面。”

“难怪这几天……不对,这都过了好几天了,怎么药效还在呢?”

“呵、周彦辰那家伙估计得好好感谢那杯迷情剂。”

 

隆重介绍下一棒  @老徐SAMA 

评论(31)
热度(145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桑麻哥哥 | Powered by LOFTER